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我想要在校外租房子,可以在哪裡找到相關資訊?

一、請參考本校-校外租屋網之租屋資訊,該租屋資訊均經本校賃居服務人員依據教育部頒佈的「安全租屋評核項目」實施評核合格。

二、外出看屋時,請先瞭解租屋相關事項(請參考生輔組最新消息附檔:1.本校賃居找屋注意事項。2.崔媽媽基金會房客看屋檢查表),並請同學陪同一起前往。

三、有鑑於近日訂金糾紛增多,特別提醒同學,訂金付出去是很難收回的,請慎重行之

四、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加蓋、增建之租屋或房間,以避免危險與困擾。

  敬祝 同學能找到適合與滿意的居住處所 

  學務處賃居服務專線:8632216、2225、2227、2228

   Email:ndhuhouse@mail.ndhu.edu.tw

   本校校外租屋網:http://web.ndhu.edu.tw/sys/renthouse/

 

國立東華大學
蔡助理
電話 03-8635672
傳真 03-8635670
 
助理
電話 03-8635673
傳真 03-8635670
 
瀏覽數: